不想得宫颈癌就必须知晓

我是HPV,中文名叫人乳头瘤病毒,我可是病毒界一个明星,现在我出自传了。

我的家族有100多号人 属老16和老18最为风流

首先,我的家庭成员很多,有100多个,但实际上给宫颈造成麻烦的多半是HPV16和HPV18而已。

我的家族向来默默无闻 知道一人将我包装成明星

我非常自豪,因为我成就了一名叫豪森的德国老伯,他居然发现我(HPV)与宫颈癌之间存在明确因果关系,并由此获得2008年度诺贝尔医学奖。

我最擅长在宫颈上闹事

与其它大咖(乙型肝炎病毒HBV和丙型肝炎病毒HCV,均引起肝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引起艾滋病)相比,我最擅长在宫颈上闹点事儿,而且只要您稍有警惕(每两年一次宫颈癌筛查),我就难成大事。不过,似乎这些年来,我成的大事越来越多,名声越来越响了。

不是沾上我就一定得宫颈癌

其实,我没有那么坏。并不是一沾上我,就会得宫颈癌! 只有长期的、持续的、高负荷地与我亲密接触,才会引起宫颈的癌前病变和宫颈癌。

如果您要爱惜自己,我多半是个过客

我真的没那么坏,虽然60-80%的女性在一生中的某个时期都会与我有过接触,但我通常作为访客出现,多半自动离开。但如果您的状态不好(免疫能力下降)、环境适宜(多个性伴、不洁性生活),我就会恶作剧一下了!

妇科医生在持续地打击我们…

如果妇科医生发现了我缠上了您,您当然会紧张和不快,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一件比较幸运的事情。因为,我被暴露后,我的家族的后续破坏工作多半做不成了。

宫颈癌筛查逼我投案自首

那么,什么时候要怀疑到我并对我展开调查呢?那就是要坚持宫颈癌筛查。如果HPV检测证实我不在现场(即HPV阴性),您大可以放心了,一年以后复查即可;如果证实我确实在现场(即 HPV阳性),您就需要进一步检查,要做阴道镜和活检了。

检测宫颈癌TCT、HPV、HC2三种途径

简介

宫颈薄层液基细胞学(TCT)报告单上会提示我可能存在,这项检测需要在医院里取样;

HPV-DNA检测,报告HPV16,HPV18和另外12种高危型是否为阳性。这项检测可以在家里取样,也可以在医院取样,据说医学界已提出,这是漏检率较低的检测手段了。

杂交捕获的人乳头瘤病毒检查(HC2),HC2是通过分子生物学技术对HPV病毒进行检测,敏感度极高。

优点

1、样本保存完整度高 2、发现早期病变征兆 3、检测是否已出现组织病变 4、高精密度过滤膜核心技术和微电脑自动化控制系统

1、对高危人群HPV检出率均较高 2、采用荧光定量聚合酶链反应技术 3、可作为医生治疗效果的评估指标 4、可对30多种HPV DNA检测分型 5、不必去往医院在家中也可自测

1、可检测13种高危型病毒 2、对癌前病变(CIN2和3)更对灵敏 3、通过化学发光检测

缺点

1、必须到医院 2、无法进行HPV分型 3、只能排除患癌可能

1、个人不能按要求规完成取样 2、没有面对面的指导医师分析报告

1、样本RNA的稳定性很难保证 2、样本RNA-DNA杂交体的抗原性难保证 3、灵敏度低 4、无法进行HPV分型 5、无法知道致病原因

我选择HPV-DNA检测

我没有坏到影响您怀孕哦!

没有证据表明我会影响到妇女的怀孕,但如果准备怀孕的妇女沾染上我,我建议您还是先把我的大部队打发走了之后再怀孕(HPV值明显降低)。潜伏下来的少量人员一般不会影响您怀孕。

如果我伤了您,您需要对我内外夹击了

即使我已经给您带来了伤害(如各种类型的宫颈癌前病变),您仍然是可以搞定我的。

狂轰烂炸的攻击(各种针对宫颈病变的物理治疗和锥切)能将我的部队大部消灭,即所谓“治病即治毒”,留下的残兵一般很难组织有效进攻。而且,您自身的免疫能力有可能最终将我“请出”。

HPV检查流程

电话下单或者当前页面下单,提交快递收货详细信息。

收到采样盒,按照采样说明进行采样并寄回检验所。

检验所收到客户样本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即可获得检测结果。

等待洛施智康通知检测结果,并获取电子档报告。

HPV基因检测预约下单

姓名:

手机:

验证码:

我面对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HPV疫苗

基本可以负责任地说,目前还没有口服药物能对付我。在宫颈局部使用干扰素可能有一定效果。西方国家已经开发了新式武器,即治疗性HPV疫苗和预防性HPV疫苗(主要针对HPV16和HPV18),所以可以减少大部分的宫颈癌,有些科研也表明对其他类型也有一定的保护力。尽早筛查,及时治疗或接种疫苗,有效预防。2014年3月,GACVS得出结论认为,HPV疫苗的安全性都很好。这对我们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啊。

疫苗名称 9价加卫苗(Gardasil9)

功能和功效 可预防90%宫颈癌、85%的阴道癌、80%的宫颈(癌前)病变、50%的低级宫颈癌病变、以及90%的生殖器疣(尖锐湿疣)、95%的肛门癌

预防型号 HPV 6、11、16、18、31、33、45、52、55和58型号

注射时间 0、2、6个月(三针)

注射年龄 九岁以上男性或女性

厂家 默沙东

价格 ¥3850

预定HPV疫苗流程

电话预约或者当前页面下单

完成订单支付

等待预约成功反馈

赴港注射疫苗

HPV疫苗预约下单

姓名:

手机:

验证码:

总之,我是坏人,但我已暴露!预防、检测和消灭我的手段已经有了,所以我出自传来自首了。

全国PET-CT免费预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