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爱英

马爱英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科

医生擅长:肿瘤干细胞杀灭及促凋亡,肿瘤介入治疗及支架植入术,肿瘤手术,放化疗后复发转移的检测。肿瘤化疗及靶向药的个体化治疗等肿瘤综合治疗和血液病诊治疗。尤其肿瘤生物细胞免疫治疗,肿瘤手术、肿瘤生物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455医院PET-CT中心

马爱英医生简介

马爱英,女,1954年4月,出生地北京市,1969年11月入伍。197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有着多年的医学经验,先后在上海中山医院、瑞金医院进修学习。现任解放军第455医院肿瘤生物医学诊疗科主任。任介入放射学杂志编委。上海疾病控制中心放射介入学组秘书。中华医学会肿瘤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会员。1979年参加中越 边境自卫反击战医疗队。2010年参加援藏医疗队。2001年立三等功一次。 曾先后从事消化、血液、肿瘤专业临床工作。曾任消化、血液科副主任。2000年任肿瘤科主任。2000年8月创建了455医院肝肿瘤诊疗中心。开展肝肿瘤的综合诊断、治疗。对细胞免疫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年开展新业务、新技术4—5项。开展DSA下的血管介入、非血管介入。超声引导下各种活检、微波治疗。各种支架的植入。

中国人民解放军455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