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扬漪

鲍扬漪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白血病、淋巴瘤、贫血的诊断和治疗,肿瘤内科治疗,尤其是胃肠道肿瘤、肺癌、乳腺癌等常见肿瘤的化疗、癌痛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鲍扬漪医生简介

安医大肿瘤学系及血液学系常委,内科教研室及内科规培基地主任、大内科副主任。安徽省肿瘤学会常委,安徽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及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安徽分会血液专科分会常委,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再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生物工程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医师协会肿瘤(化疗)学医师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合肥市血液病学学会主任委员,合肥市肿瘤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合肥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皖南医学院学报》杂志审稿员。

具有扎实的血液、肿瘤学理论基础,熟悉本专业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较好的解决肿瘤专科的疑难、重危病人的能力,对各类实体肿瘤化疗、靶向、免疫治疗,恶性淋巴瘤、急慢性白血病及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持和参与省市级课题近10项,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四等奖一项,合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和四等奖各一项,在国内外杂志发表30余篇科研论文。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