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路

胡长路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擅长恶性实体肿瘤的内科治疗,包括化疗、内分泌治疗、免疫治疗、支持治疗等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安徽省立医院

胡长路医生简介

胡长路,男,1960年8月出生,1985年7月毕业于安徽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肿瘤内科主任医师。

胡长路专业方向、技术特长:恶性实体肿瘤的内科治疗,包括化疗、内分泌治疗、免疫治疗、支持治疗等。在省内首先开展了肿瘤的外周血干细胞移植治疗恶性淋巴溜,并获得成功。

发表论文、著作:从事肿瘤治疗工作20余年,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著作一部。

科技奖励:《内源性褪黑素在肺癌患者肠外支持治疗中的变化及免疫功能关系》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06-2-R7。

承担课题:承担“检测和减少自体外周干细胞移植物中淋巴瘤细胞的临床研究”。省卫生厅2002。

社会兼职: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安徽省肿瘤学分会代秘书、安徽省肿瘤学分会肿瘤俱乐部副主任兼秘书、《临床输血与检验》杂志编委、《中华医学实践杂志》编委。

培养研究生及其它带教:2004获研究生导师资格,现带教研究生3人;安医大本科生的教学。

安徽省立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