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强

刘华强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熟悉掌握肿瘤内科诊疗常规,掌握国内外肿瘤内科诊疗新进展。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湛江肿瘤医院)

刘华强医生简介

刘华强,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广东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90年开始在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从事肿瘤内科专业工作。

从事肿瘤内科治疗工作16年来,工作积极、勤恳,廉洁行医,对待病人态度和蔼。熟练掌握肿瘤诊疗常规,特别专长对腹部肿瘤的诊治,取得较好的临床疗效。接受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较强,关注ASCO、CSCO学术年会的最新动态,依照NCCN指南及循证医学证据规范临床诊疗工作,使患者得到较显著的获益治疗。

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1995年获湛江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05年科研项目“GP方案胰腺区域性动脉灌注治疗晚期胰腺癌临床研究”获广东省医学科学基金资助立项。近年来,在各级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篇。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湛江肿瘤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