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达

姜达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    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等。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姜达医生简介

    姜达,男,主任医师、教授,现任肿瘤内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1962年10月生,山东人。中共党员,1985年7月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本科毕业,1993年获北京医科大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肿瘤内科工作兼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会癌痛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河北医药》编委﹑《疑难病杂志》特约编委﹑审稿专家。


    从事肿瘤内科专业,自2000年成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以来共培养硕士研究生56名。2001-2009年,共开展科研课题8项,其中2项分别获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和省科技厅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科研论文近百篇;著作2部;长期从事肿瘤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肿瘤内科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断及内科综合治疗中,坚持个体化治疗原则,因人而异,力争使每一位病人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掌握肿瘤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临床经验丰富,尤其在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等方面的治疗效果显著。特别注重肿瘤患者心理康复及生活质量的提高。2009年度被评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十佳医生。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石家庄热门PETCT中心 查看更多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资讯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