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琤波

韩琤波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    肺癌、食管癌、头颈部肿瘤和乳腺癌的化疗、分子靶向治疗以及图像引导精确调强放疗和立体定向放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

韩琤波医生简介

    韩琤波,男,主任医师,教授,肿瘤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各种肿瘤的化疗、放疗及分子靶向治疗,擅长肺癌、食管癌、头颈部肿瘤和乳腺癌的放疗、化疗和分子靶向治疗,尤其对复杂区域肿瘤的精确调强放射治疗和立体定向放疗有深入研究。2011-2012年美国密西根大学癌症中心高级访问学者。美国放射肿瘤学会(ASTRO)会员,担任《中国肿瘤临床》《中国肺癌杂志》等5种杂志特约审稿专家,《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专家委员会常务编委,辽宁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和辽宁省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市课题2项。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