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晔

张晓晔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    胸部肿瘤的诊治。包括:肺癌、乳腺癌、胸膜间皮瘤、食道癌、纵隔肿瘤、肿瘤并发症。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

张晓晔医生简介

    张晓晔,男,主任医师,教授,盛京医院第四肿瘤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学位,沈阳医学会呼吸分会第五、七届委员会委员,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第三批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人选,曾获得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际及国内发表论文30余篇。


    主要从事胸部肿瘤的诊断及综合治疗,重点进行肺癌、胸膜间皮瘤、乳腺癌、食道癌、纵隔肿瘤以及肿瘤相关并发症的治疗,对肿瘤心理问题引发的躯体症状、肿瘤感染等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曾从事呼吸内科专业多年,有坚实的内科基础。对肿瘤的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治疗及重症处理亦有丰富的经验。


    在大学期间,师从石荣教授、郑德钊教授学习中医多年,有一定的中医基础。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