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

杨宇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    肿瘤的诊断及化学治疗、生物治疗、综合治疗;实体瘤的靶向治疗及介入治疗消化系统肿瘤的内科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

杨宇医生简介

    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介入放射学硕士、肿瘤学博士、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后。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消化系统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肿瘤的靶向治疗、介入治疗。


    主编《现代肿瘤学新进展》及《现代肿瘤学》两部著作。主持在研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课题1项;主持已结题黑龙江省卫生厅科研课题1项;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课题1项;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基金课题1项。发表本专业国家级、省级科研论文10余篇。连续多年获得医院先进科研工作者称号。从事肿瘤内科临床工作以来,熟练各种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并积极开展医疗新技术。获得院医疗新技术应用奖3项;学校医疗新技术应用奖2项;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二等奖1项。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