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峰

李仁峰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主要专长胃肠肿瘤外科规范化、标准化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尤精于进展期胃癌的D2标准根治术(包括远、近端胃及全胃切除)、局部晚期胃癌新辅助化疗后二期切除;胃肠间质瘤的外科治疗及靶向综合治疗;结直肠癌的外科治疗:如左、右半结肠或全结肠切除、直肠癌全直肠系膜切除根治术(Dixon或miles术)、低位直肠癌超低位切除保肛术(Parks术)、局部晚期的直肠癌新辅助化疗或同步放化疗后二期切除术;普外科常见病的诊治及各种急腹症的救治;高龄复杂、疑难胃肠肿瘤及腹膜后肿瘤等的诊治;发表论文多篇。曾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周围血管阻力与肝硬化腹水形成的关系”。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

李仁峰医生简介

李仁峰,海南省人民医院普通外科二区(胃肠外二科)主任医师、技术顾问。中华医学会和中国抗癌协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海南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海南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医学院外科学教授;多次在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北京肿瘤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上海中山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南方医院等参加培训、进修学习。

海南省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