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平

周卫平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擅长以外科手术为主的及化疗、放疗、生物治疗的多模式胃肠肿瘤综合治疗及腹腔镜微创手术,率先开展了低位直肠癌双吻合保肛手术、腹腔镜下胃肠微创手术,在省内率先开展了胃肠肿瘤的多学科综合性治疗(MDT),组建海南省人民医院结直肠肿瘤MDT团队,开展胃肠肿瘤加速康复外科(ERAS)的建设,开展了胃癌、肠癌的新辅助化疗及靶向治疗;胃肠间质瘤靶向治疗海南唯一注册医师。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

周卫平医生简介

周卫平,男,主任医师,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胃肠外二科主任,1985年毕业于广州医学院,1990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学习深造。现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结直肠癌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结直肠外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上消化道外科医师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加速康复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转移性肝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肝转移学组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腔镜内镜影像专家组委员,海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海南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省医学会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外科分会常委,海南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手术》电子杂志结直肠癌外科编委,《中华转移性肿瘤杂志》编委,中华慈善总会及中国癌症基金会多项活动注册医师。

科研项目大肠癌门静脉插管5-fu治疗的临床研究荣获海南省科技进步四等奖。主持海南省卫生厅医学科研项目及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2009年“优秀医务志愿者”称号及2017年“卓越贡献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海南省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