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

刘红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肾病科

医生擅长:擅长甲状腺(甲亢,突眼,甲减,炎症,结节,妊娠期甲状腺异常等)、垂体(垂体瘤,尿崩症,月经紊乱)以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疾病及其疑难杂症、糖尿病的诊断和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

刘红医生简介

1978年参加全国高考,进入上海第一医学院医学系学习。1980年代初由教育部公派赴日本国立弘前大学医学院本科、研究生留学,获医学学士、博士学位。同时通过日本国家医生资格考试,取得在日本行医执照。

先后工作于同医学院附属病院内分泌科、日本庆应塾大学附属东京伊藤内分泌,甲状腺专科医院,并为日本内分泌学会、甲状腺学会会员。归国后进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工作。

曾获卫生部、国家教委、以及上海科委等的科研基金资助。长期从事内分泌科临床科研的一线工作。对甲状腺、垂体、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糖尿病及其疑难杂症的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