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毅

刘宏毅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神经外科

医生擅长:颅内肿瘤、血管疾病的显微手术,尤其颅底肿瘤如听神经病、鞍区肿瘤、三叉神经痛、脑外伤等诊疗技术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京脑科医院/南京脑科医院

刘宏毅医生简介

刘宏毅,男,1961年5月出生,江苏常州人,中共党员,主任医师。1985年徐州医学院医学专业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同年来南京脑科医院神经外科工作,现任神经外科副主任,兼南京医科大学副教授,90年在军区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一年,99年由院方派往沃尔本澳斯汀医院神经外科进行学术交流三个月,从事神经外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

南京脑科医院/南京脑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南京脑科医院/南京脑科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治疗脑膜瘤的效果如何?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治疗脑膜瘤的效果如何? 脑膜瘤是选择伽玛刀治疗应根据还是选择开刀手术病人以上所述具体病情适当选择。颅底部脑膜瘤开刀手术难度高,往往不易全部切除。伽玛刀治疗颅底部脑膜瘤疗效高,不易发生脑水肿。因而,颅底部脑膜瘤直径在4.0厘米以内者可选择伽玛刀治疗。放疗治疗中会有一些副作用的产生,要减少副作用,可以配合中药的治疗,中药如人参皂苷Rh2属于活性小分子能够通过血脑屏障起效减轻症状,虫草等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生活质量。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中心专家提醒您:小心!有5种癌容易遗传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中心专家提醒您:小心!有5种癌容易遗传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中心专家提醒您:小心!有5种癌容易遗传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中心告诉你为什么半边脸痛? 南京脑科医院伽玛刀中心告诉你为什么半边脸痛?  “三叉神经痛”有时也被称为“脸痛”,是在一种在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神经痛,三叉神经痛是神经外科常见病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疑难杂症之一。多数三叉神经痛于40岁起病,多发生于中老年人,女性尤多,其发病右侧多于左侧。该病的特点是,在头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域内,发生骤发,骤停、闪电样、刀割样、烧灼样、顽固性、难以忍受的剧烈性疼痛。说话、刷牙或微风拂面时都会导致阵痛,三叉神经痛患者常因此不敢擦脸、进食,甚至连口水也不敢下咽,从而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有人称此痛为“天下第一痛”。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