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华

董伟华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擅长各种良恶性肿瘤、出血及管腔狭窄等的微创治疗、较早开展了CO2血管造影、选择性输卵管造影和再通术、肺癌的射频消融等项目。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董伟华医生简介

1990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医疗系后一直工作于长征医院影像科,04和05年赴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放射科做访问学者。

长期从事介入放射学工作,对外周介入诊治有较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种良恶性肿瘤、出血及管腔狭窄等的微创治疗、较早开展了CO2血管造影、选择性输卵管造影和再通术、肺癌的射频消融等项目。

以第一申请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市浦江人才基金各1项,以主要研究人员参与担任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1项,参与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1项,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另作为成员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军队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各1项,获专利2项。

发表论文53篇,主编专著3部,参编2部。现为中华放射学会介入学组青年委员、上海市介入学组委员、中华消化病杂志电子版编委、介入放射学杂志和实用放射学杂志通讯编委。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