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绪堂

周绪堂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科

医生擅长:肿瘤放射治疗和化疗专业,对肿瘤学基础理论及各种现代放疗技术有较深的了解,尤其擅长肺癌、乳腺癌、淋巴瘤、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昌334医院

周绪堂医生简介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原省肿瘤医院院长、省肿瘤研究所所长、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
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医疗系,从事医疗工作50年。先后赴上海肿瘤医院、美国圣路易斯学习放疗计划系统。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肿瘤医学论坛,并在会上做出重要发言。长期培养各级肿瘤临床医师,曾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厅级科研课题,是江西医学会肿瘤专业主任委员,《实用癌症杂志》主编,获得过省科学大会奖,省科技成果二等奖,省卫生厅科技创新奖。
擅长:肿瘤放射治疗和化疗专业,对肿瘤学基础理论及各种现代放疗技术有较深的了解,尤其擅长肺癌、乳腺癌、淋巴瘤、头颈部肿瘤的综合治疗。

南昌334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