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学

周东学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放疗科

医生擅长:善于颅脑肿瘤和脑血管疾病的手术治疗、立体定向治疗和放射外科(伽玛刀、X-刀)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武警医院瑞普达中心

周东学医生简介

周东学,肿瘤中心副主任,头部伽玛刀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任海军总医院和上海交大仁济医院伽玛刀中心主任。1986年医科大学毕业,先后师从我国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刘景芳、段国升和张纪教授等,1995年获神经外科博士学位。2002~2003年公派美国UNMC任高级访问学者,师从美国著名神经外科专家Patil教授,从事立体定向放射外科及功能神经外科疾病研究。先后在美国《Stereot and Funct Neurosurg》、《Minimally Invasive Neurosurgery》和《中华神经外科杂志》等国家级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SCI  2篇),参加编写《神经外科手术学》、《头颅伽玛刀治疗学》、《现代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学》等专著9部。

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扎实的神经科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1992年起在国内率先进行伽玛刀的基础和临床治疗研究,有万余例颅脑疾病的伽玛刀治疗经验。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放射神经外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靶向治疗协会神经精神分会专家委员会常委,卫生部伽玛刀技术特邀咨询专家,全国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考试命题授课专家等。

善于颅脑肿瘤和脑血管疾病的手术治疗、立体定向治疗和放射外科(伽玛刀、X-刀)治疗。

 

天津武警医院瑞普达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