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李勇 未知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善于肿瘤的精确放射治疗、化疗和生物治疗。曾获上海市科委科研基金和上海市青年课题基金两项。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中心

李勇医生简介

  李勇,男,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善于肿瘤的精确放射治疗、化疗和生物治疗。曾获上海市科委科研基金和上海市青年课题基金两项。在《中华肿瘤杂志》、《cancer immunology immunotherapy>等杂志发表文章。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专家:伽玛刀治疗肿瘤的成功几率如何 专家:伽玛刀治疗肿瘤的成功几率如何 伽玛刀是放射治疗的一种,临床上它的副作用相对于普通放疗来说要小的多,因为它照射定位精准,尽量减小杀伤周围正常细胞组织的可能。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手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手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伽玛射线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是一种融立体定向技术和放射外科技术于一体,以治疗体部及颅脑各种良恶性肿瘤为主的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设备。它采用伽玛射线几何聚焦方式,通过的立体定向,将经过规划的一定剂量的伽玛射线集中射于体内的预选靶点,致死性的摧毁点内组织,以达到外科手术切除或损毁的效果。用伽玛射线代替手术刀,其治疗照射范围与正常组织分界非常明显,边缘如刀割一样,人们形象的称之为“伽玛刀”,是现代无创伤治疗设备的先锋。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治疗病种有哪些? 成都军区总医院伽玛刀治疗病种有哪些? 伽玛射线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是一种融立体定向技术和放射外科技术于一体,以治疗体部及颅脑各种良恶性肿瘤为主的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设备。它采用伽玛射线几何聚焦方式,通过的立体定向,将经过规划的一定剂量的伽玛射线集中射于体内的预选靶点,致死性的摧毁点内组织,以达到外科手术切除或损毁的效果。用伽玛射线代替手术刀,其治疗照射范围与正常组织分界非常明显,边缘如刀割一样,人们形象的称之为“伽玛刀”,是现代无创伤治疗设备的先锋。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