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

李伟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从事核医学临床和研究工作24年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山东青岛解放军第401医院PET-CT中心

李伟医生简介

李伟,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从事核医学临床和研究工作24年,自1986年至2009年在卫生部北京医院工作。1991-2009年曾先后在美国、香港和日本留学深造。

1991-1992年在美国从事代谢性骨病的研究;2005-2007在香港养和医院和美国芝加哥学习pet/ct,2009年4月参加了如本前夜举行的由IAEA和RCA组织的pet/ct学习班,经考核获得了合格证书(目前中国只有4人获得此证书),自2005年以来开始承担卫生部北京医院的高级干部医疗、保健任务;

自2000年至今一直担任卫生部卫生专业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核医学分会秘书,2008年起任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临床学组成员,2008年起任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核医学会委员。

发表论文20预篇,获得两项北京市科技进步奖,是全国pet/ct临床应用学习班和spect、pet/ct骨显像学习班的教师。

山东青岛解放军第401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