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华

高建华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CT室

医生擅长: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出色的科研教学能力和组织策划才能,对多排螺旋CT诊断心脑血管病、小儿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及CT低剂量技术有深入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

高建华医生简介

CT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

198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军医学院医疗系,1998年入第四军医大学(98)军队临床医学中青年人才培养基金班学习2年,2004年曾赴美国学习64排CT操作技术及临床应用技能。

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出色的科研教学能力和组织策划才能,对多排螺旋CT诊断心脑血管病、小儿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及CT低剂量技术有深入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为我院优秀学科带头人之一,研究成果曾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主编专著2部:《冠状动脉多排螺旋CT成像》、《先天性心脏病多排螺旋CT成像与诊断》,参编专著4部,在统计源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多篇英文论文被SCI收录的欧洲放射学杂志及历年北美放射学年会、欧洲放射学年会大会录用。

现担任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理事,中国医学装备协会CT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放射学分会委员,全军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武警部队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编委,中国医学影像学杂志编委,中华放射学杂志审稿专家等。

目前承担国家十一五课题1项,武警部队重点科研课题4项。

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白求恩杯”优质服务竞赛先进个人,所带领的科室于2008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2010年及2012年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2010年被授予科研带教奖。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