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医门诊部

民营 专科

价       格: 未知 已预约4单

医院特色: ... 展开

医院特色:

医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84号

本网预约电话:400-082-1008 医院电话:暂无

上海复医门诊部【介绍】

与上海肿瘤医院相距仅数十米之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84号的上海复医门诊部,面积不大,装修朴素,非常低调。但许多肿瘤患者知道,这里可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门诊中医肿瘤专家的实力之强,其所用精品药材的质量之高,即便在整个上海都是!上海复医门诊部由上海肿瘤医院和复旦大学医疗集团联合组建,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设立,是一家以中医治疗肿瘤为特色的专科门诊部。门诊以肿瘤的中医特色治疗为手段,以精品中药为支撑,以完善的服务为后盾,倾力于帮助肿瘤患者控制疾病的复发和转移,降低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努力提高患者生存率和生活质量,让肿瘤患者生活的更好更长久。复医门诊依托上海肿瘤医院雄厚的科研与临床实力,通过系统整合复旦医疗系统内的优势医疗资源,目前已建成为一家“肿瘤名医汇聚,精品好药荟萃”的中医肿瘤专科优势门诊,门诊汇聚了上海肿瘤医院、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瑞金医院等上海各大著名三甲医院的中医肿瘤专家,包括钱氏、庄氏等沪上多家著名中医肿瘤学派的学术继承人也均在此出诊。除汇聚沪上乃至全国各地的中医肿瘤专家外,复医门诊也是一个精品好药荟萃的地方。肿瘤病人看中医,对药材的质量要求非常之高。肿瘤是一种非常凶险的疾病,如果在治疗过程中所用药材质量不高、药效浓度不够,对肿瘤的控制达不到效果,患者很可能付出的就是生命的代价!同样的一个中医专家,同样的处方,为什么在临床疗效却有巨大差距,关键就在药材的质量!复医门诊在肿瘤的治疗中,特别提倡使用精品中药,其遵循“道地产区”、“遵古炮制”等原则,以求内在药用有效成分更高,同时在安全等级标准上均参照欧盟、日本等国要求,以求更安全、更有效。为确保药材真、疗效好,对一些肿瘤治疗中使用的核心关键药材,还采取了在特定的道地产区精选原料药,采取“非遗工艺”亲自炮制加工的方法——这从多方面保证了复医所用精品药材质量的不同凡响!近年来,肿瘤的中医治疗,无论是对手术、放化疗的辅助治疗,减毒增效、预防肿瘤复发转移,还是直接针对晚期肿瘤的保守治疗等,正越来越受到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重视。复医门诊作为沪上中医治疗肿瘤的知名机构,汇聚名医名方、精品好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患者点燃了生命之灯,“找肿瘤名医,就去复医门诊!”“寻抗癌好药,就去复医门诊!”已然成为众多肿瘤患者的共识,许多晚期肿瘤患者,更将这里视作挽救自己生命的较后的希望! ... 【查看详情】

上海复医门诊部【资讯】 全部资讯

上海复医门诊部怎么样?好不好? 上海复医门诊部怎么样?好不好?   上海复医门诊与上海肿瘤医院相距仅数十米之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84号的上海复医门诊部,面积不大,装修朴素,非常低调。但许多肿瘤患者知道,这里可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门诊中医肿瘤专家的实力之强,其所用精品药材的质量之高,即便在整个上海都是屈指可数! 伽玛刀如何治疗癌症 伽玛刀如何治疗癌症 治疗癌症的唯一方法是根治术,也就是能切的全切,如果不行,带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上海复医门诊部专家告诉你有关伽玛刀的那些事儿 上海复医门诊部专家告诉你有关伽玛刀的那些事儿   伽玛刀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术刀”,它实际上属于立体定向放疗系统,是放射治疗的一种。伽马刀是利用现代影像学手段对颅内病变进行定位,然后将高能射线聚焦在病变上,将病变摧毁,类似于用放大镜将太阳光聚焦后,可将火柴头点燃一样。由于伽马刀聚焦能量集中,对周围组织损伤较小,类似于“刀切”,因此得名。 肿瘤病人如何安度“炎夏”? 肿瘤病人如何安度“炎夏”? 夏季是肿瘤转移、复发的“高危期”,炎热的天气容易造成人体气血运行变快,新陈代谢加速,细胞分裂骤增,从而导致肿瘤的增长速度比气温低时要快。每年入夏后,肿瘤患者的发病率会有明显上升,一些处于康复期的肿瘤患者又重新住进了医院,给患者和患者家庭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上海复医门诊部【来院路线】 查看详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384号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