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明

徐世明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擅长利用iAPA等生物技术治疗肺癌、胃癌、肝癌、食道癌、胰腺癌、肾癌等实体瘤,血癌等非实体瘤。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济南解放军第456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

徐世明 医生简介

徐世明 ,男,副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从事肿瘤专业20年,具有丰富的肿瘤诊治临床经验。善于各种恶性肿瘤的内科治疗,尤其是恶性胸腔积液的治疗。近些年开展肿瘤的热疗、热化疗、热放疗,在国内、军内领先。担任济南军区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项,发表专业论文20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

济南解放军第456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济南解放军第456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伽马刀治疗脑膜瘤风险多大? 伽马刀治疗脑膜瘤风险多大?   济南解放军第456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专家称:脑膜瘤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对位置深、周围有重要神经血管众多的脑膜瘤,手术难以全切、复发率较高,即使有些脑膜瘤手术切除是可能做到,但是严重的并发症和死亡风险影响了手术的疗效。因此,术后多辅以普通放射治疗。然而实践证明,普通放疗对残留临床上脑膜瘤虽然有效,但常常可导致较重的并发症。由此伽马刀放射治疗在治脑膜瘤的临床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中国人民解放军456医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456医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456医院(济南空军456医院)位于历史悠久的济南府,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无影山,是一所历史悠久、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的军区医院。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空军系统在济南战区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飞行员体检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心医院,担负着飞行及空勤人员、济南战区官兵、当地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任务。为山东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教学医院等学院教研基地,拥有中山大学医学院在山东省唯一开展技术协作的“经阴道手术摘除妇科肿瘤技术中心”,能治疗妇产科各种疾病。是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医师协会指定的“宫颈癌筛查定点单位”,在济南战区医疗系统及山东省,享有盛誉。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