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忠材

邹忠材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对垂体腺瘤、脑转移癌、胶质细胞瘤、听神经瘤、动静脉畸形和脑干星形细胞瘤的治疗进行了多年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理论和临床经验、技能。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

邹忠材医生简介

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肿瘤中心副主任,头部伽玛刀主任。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疗系,在神经外科工作四十余年,历任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教研室、医学系主任,常务副院长及附属医院外科主任,院长等职务。先后参与主持多项部级课题研究,99年任广西柳州市人民医院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主任。

现正进行颅内病灶三维空间准确定位与各种病理性质病变处方剂量的研究。任《无创伤神经外科专辑》编委、大型伽玛刀专业书《伽玛刀治疗学》编委及临床部分审稿人之一。

70年代起从事重型颅脑创伤及脑肿瘤的治疗和研究,对颅底手术、脑干手术进行了多年卓有成效的研究,曾赴阿尔及利亚援外医疗工作1年,并先后赴德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参观、访问、学习。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并屡次参与教材的编写,发表外科教学改革的论文8篇。

90年代从事立体定向放射性神经外科学的研究工作。90年代末从事伽玛刀的临床治疗工作,至今历经2300余例颅脑疾病的治疗、研究工作。发表头部伽玛刀临床应用的专业论文17篇。

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