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海玉

穆海玉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精通肿瘤内科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临床技术和最新进展,擅长肿瘤内科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尤其在肺癌领域具有较高的造诣。擅长胸片和胸CT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支气管镜诊断和治疗技术。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

穆海玉医生简介

女,教授,主任医师,武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全军肿瘤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会员。
2002年-2003年在日本顺天堂大学研修。现任肿瘤科主任。目前研究方向为肺癌的早期诊断和综合治疗。

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精通肿瘤内科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临床技术和最新进展,在肿瘤化疗、靶向治疗和综合治疗及肿瘤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我院首次开展纤维支气管镜针吸肺活检,为那些恶性支气管黏膜浸润性病变及纵隔淋巴腺病变的确定诊断提供了最佳方法。在我院首次开展了经皮肺活检技术,至今已进行近百例,为不少在外院未能确诊的疑难患者解决了诊断的难题,获得病人的衷心感谢和充分信任。

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伽玛刀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