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平

吴国平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妇产科

医生擅长:妇科、计划生育,对妇科肿瘤、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的综合治疗(手术、化疗、介入),子宫肿瘤的介入治疗及小切口筋膜内子宫切除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腹腔镜、宫腔镜的诊断,无痛人流术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上海85医院PET-CT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〇五医院PET-CT中心)

吴国平医生简介

吴国平,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五医院主任医师,擅长妇科计划生育,对妇科肿瘤、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的综合治疗(手术、化疗、介入)。子宫肿瘤的介入治疗及小切口筋膜内子宫切除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腹腔镜、宫腔镜的诊断,无痛人流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海85医院PET-CT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〇五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