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鹏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擅长将PET的功能代谢影像与病灶的CT、MRI结构影像有机结合,根据病灶的代谢特征和结构变化特征,做出恰当的、符合临床要求的诊断报告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北京第二炮兵总医院PET-CT中心

李德鹏医生简介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博士北京第二炮兵总医院PET-CT高端诊断中心医疗主任。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科普专家,原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PET中心业务骨干和诊断组组长,师从我国影像学泰斗李坤成教授,研究方向为PET显像与CT、MRI的结构变化,从事PET的临床诊断与应用研究工作十余年,擅长将PET的功能代谢影像与病灶的CT、MRI结构影像有机结合,根据病灶的代谢特征和结构变化特征,做出恰当的、符合临床要求的诊断报告。是我国较早从事PET-CT临床研究的专家之一,以第一作者发表专业在核心期刊发表关于PET临床应用研究论文14篇,参编专著2部。参与首都医科大学七年制研究生的核医学(主讲PET的临床应用)教学工作。

北京第二炮兵总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