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检查多少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怎么样?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1/03/05 16:50 阅读:650
分享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的检查全身价格为9950元,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形成定期做PET-CT体检的习惯,意味它已经成为当下防癌利器。那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检查多少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简介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数字化大学附属医院。目前,医院共有3个院区和1个教育研发基地,总占地面积98.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41万平方米。南湖、滑翔和沈北3个医疗院区均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总建筑面积69.20万平方米;盛京医院医药研究教育发展基地位于辽宁省本溪市高新区“中国药都”,总建筑面积15.21万平方米。2014年“盛京医院SHENGJING HOSPITAL”成功申请为“中国驰 名商标”,盛京医院成为国内第 一家拥有中国驰 名商标的综合性医院。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设备型号

  PETCT设备型号:GE64排,128层

  医院仪器设备:医院拥有各种先进的诊治设备6000余台(套),包括亚太地区首台GE Discovery PET/CT Elite、中国大陆地区首台256层和640层螺旋CT,以及3.0T磁共振、CT、伽玛刀、X线刀、医用直线加速器、平板DSA、3D-4D彩超、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VisuMax、大型生化免疫分析仪和共聚焦电子内镜等。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怎么预约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预约总共有两种途径,第 一种是去医院预约,可以在医院官网或公众号等平台挂号预约,这种方式的短板就是不一定能预约的上。第二种方式是在全国PETCT预约平台预约,如全国有名的医生在线网旗下子品牌肿瘤频道预约,全天24小时在线预约,公益性免费预约,不收取一分钱的预约费用,可以点击【立即预约】,然后人工客服一对一预约。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预约电话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的电话,可以去官网查看,然后咨询预约,或者可以拨打医生在线免费预约的电话:400-082-1008
PETCT医疗器材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地址

  地址为: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36号,沈阳地区可以乘坐117、123、203、258、266、269、278、4355到医大二院下车;乘坐环路、117、135、222、225、239、244、282、502、612到三好街下车;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专家介绍

  王颖医生简介

  王颖,男,副主任医师,教授,1986年毕业以来,长期从事内科和消化内科临床工作,重点从事肝脏病、胃肠疾病的医疗和科研工作。基础理论扎实、系统全面,熟悉本专 业国内外的发展动态。对超声、腹部CT、MRI等影象技术有一定了解和掌握。先后在国内杂志上发表文章20余篇,被《中国实用内科杂志》聘为特约编委。擅长胃肠道肿瘤综合治疗。

  医生擅长:胃肠道肿瘤综合治疗。

  

  郑伟医生简介

  郑伟,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日本庆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老年学会老年肿瘤专 业委员会辽宁专 业委员会常委,辽宁省抗癌协会化疗专 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抗癌协会放疗专 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细胞生物学学会放射治疗专 业委员会理事。从事肿瘤临床工作多年,擅长头颈部,胸部,腹部等多种实体瘤的综合治疗,尤其在肺癌、乳腺癌的规范化、个体化、多学科综合治疗中具有丰富经验及深厚的学术造诣,在肿瘤基因分型个体化诊治方面走在国内前列,擅长将临床实践与转化研究成果有机结合,指导临床。

  医生擅长:肺癌,乳腺癌及胃肠道肿瘤的放化疗,内分泌治疗及分子靶向治疗,尤其在肺癌的综合治疗。

  以上关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检查多少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怎么样?】的内容,只是一个大概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PETCT的知识,价格,检查机器的选择等信息,可以点击【立即咨询】一对一交流。


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文章

深圳云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PETCT检查怎么样? 深圳云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云杉医疗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深圳第 一家、国内较大规模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详细] 上海哪里可以做PETCT检查? PETCT是将PET与CT两种不同成像原理的设备组合起来的一个设备,但它不是其功能的简单相加;而是在此基础上进行图像融合[详细] 华山医院petct中心有多专业? 2012年PET中心在全国医院核医学系统申领到唯一一张放射性药物生产GMP证书后,2014年我们又申领到唯一一张放射性药物生产、使用、销售许可证,使得我中心在放射性药物的生产及研发方面处于全国领 先地位。 科研教学情况[详细] 天津肿瘤医院petct多少钱做一次 1861年英军在津建立军医院,为医院前身,后相继改建为英国伦敦会施医院、马大夫纪念医院。解放后,更名为天津市立人民医院。1952年金显宅教授在医院建立新中国前列个肿瘤科,后发展成为肿瘤专科医院。 1986年[详细] 什么是petct检查?petct和增强ct的区别 PETCT是将PET和CT两个设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用同一个检查床和同一个影像处理工作站,PETCT同时具有PET和CT的功能,但它绝不是二者功能的简单叠加,[详细] 上海全景petct中心怎么样?好不好? 颇具规模的专业医学影像诊断机构。配备全 球顶 尖的影像设备。   影像医学泰斗——周康荣教授 指导分析影像报告执行国际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中心执行国际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采用专业系统分组、[详细] 什么是petct?打了显像剂后为什么要少动? 因为注射了显像剂之后,需要1小时左右的时间在您的体内通过血液循环运输到各个脏器。这个时间内,如果您走动,肌肉血供增加,葡萄糖消耗与代谢也会增加,会导致显像剂(也就是“假葡萄糖”)过多的聚集在肌肉组织,这样我们就没办法判断是活动后导致肌肉代谢增加,还是病变引[详细] petct和增强ct的区别?petct前景如何? PETCT是PET(正电子发射型断层显像)和CT(计算机断层显像)两大技术同机整合。一次PETCT显像,能得到反应组织、器官血流、功能及代谢信息的PET图像[详细] petct到底是怎么样的检查? PET-CT是一种先进的医学影像技术,是用解剖形态方式进行功能、代谢和受体显像的技术,具有无创伤性的特点,也是目前临[详细] petct可以检查哪些疾病? 通过PET-CT检查可快速获得全身影像,能分别获得PET、CT及两者融合的全身各个断面图像及三维图像,较为直观地发现病变在全身的受累部位、分布情况。[详细]
手机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