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乳腺癌治疗出现新契机 晚期乳腺癌治疗出现新契机   1)快捷   RapidArc 确立了全新的速度标准:只要不到2分钟即可完成与传统的调强放疗具有同等效果的治疗。RapidArc 通过大大缩短患者的治疗时间改善了患者的舒适度。治疗速度的加快大幅度提高了临床科室的患者流通量。适用RapidArc技术,临床医生天天可以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治疗,并能给予每位患者更多的关注。   2)高效   RapidArc在保证治疗质量的同时前所未闻地提高了治疗速度。RapidArc可以将单次剂量控制在最低600MU,而同等效果的特定部位调强放疗却极容易达到1000到3000MU。RapidArc系统的单次或屡次弧形治疗不仅加快了治疗速度,同时与传统的调强放疗相比还可以减少漏射线、降低散射并控制治疗范围内的外周剂量总数。   3)精确   RapidArc的计划是有Eclipse治疗计划系统完成,它采用独特的算法同时通过调节多叶光栅形状、剂量率以及各个角度的机架旋转速度。使得患者接受的放射剂量更为精确,更好地保护了正常组织。准确的适形剂量分布和均匀的靶区覆盖在避免并发病的情况下充分提高了控制肿瘤的可能性。   4)简单   有了RapidArc,临床医生就能适用单次或屡次弧形放射治疗取得与传统的调强放疗同样的治疗效果----即使是通常情况下设计九个或者以上不同角度的复杂调强放射治疗也不例外。Eclipse治疗计划系统可以提供赚为RapidArc配套的最优算法。 2014-10-09 阅读:288
上一页 首页 31323334 下一页 31/34 页 675 条记录 跳转至: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