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PET-CT中心 该机构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价格:8900.00元(仅供参考) 医院特色:核医学科1973年开始筹建,1986年正式成立,是甘肃省最早成立的核医学科之一。经过四十多年的建设历程,目前已成为甘肃省设备先进,开展项目齐全的核医学科,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兰州大学精品建设课程,放射性药品(IV类)许可证实验室,甘肃省第一批核医学住院医师及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科室包括核医学分子影像(PET-CT与SPECT-CT)、核素治疗、功能检测与体外分析四个亚专业组。现有工作人员24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博士2人,硕士9人;包括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临床检验、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等多学科专业人才。科室专家学术兼职有: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及青年委员,甘肃省医学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核医学科设备配置先进,于2015年引进高端分子影像设备PET-CT、医用回旋加速器及正电子药物制备系统,2016年升级化学发光流水线系统,2018年购置最先进的SPECT-CT。先进齐备的设备配置与多学科专业人才的融合使核医学这一新兴现代医学为多种疑难疾病的诊治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医学科每年承担临床医学、影像医学等专业硕士、本科核医学教学。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获得省部级、地厅级奖励十余项,编写专业教材及著作多部,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中SCI论文3篇。 特色诊断项目: 1.PET-CT:用于肿瘤、心脏、脑功能疾病诊断和筛查; 2.SPECT-CT:用于骨骼、甲状腺、肾脏、心脏、唾液腺、肝胆、消化道等脏器功能显像; 3.体外分析:甲状腺激素、性激素、肾素-血管紧张素、过敏原近100项微量物质的定量分析。 特色治疗项目:开展核素治疗甲亢、甲状腺癌、转移性骨肿瘤、瘢痕、血管瘤等疾病。 医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萃英门82号综合楼地下一楼(负一楼)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1/26 页 5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