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爱清

周爱清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从事核医学技术工作,对核医学基础理论、核仪器及核技术有较深的了解,对肿瘤核医学的体外检测及内照射治疗较为熟练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第二人民医院)

周爱清医生简介

出生年月:1965.1,毕业院校:江西大学夜大学,学历:大专,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技师  
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江西省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抗癌协会放射性粒子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秘书。  
个人情况简介:1986年7月毕业于江西省上饶卫校放射医士班,同年8月分配至江西省肿瘤医院核医学科工作。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在江西大学夜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1997年取得核医学副主任技师资格,同年聘为江西省肿瘤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技师。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正规杂志上发表论文7篇、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之一参与省卫生厅课题3项、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项目验收的1项及省卫生厅科技成果鉴定1项。  
专业技术特长及主攻方向:从事核医学技术工作,对核医学基础理论、核仪器及核技术有较深的了解,对肿瘤核医学的体外检测及内照射治疗较为熟练。  
科研教学特长:参与大中专院校实习生带教工作,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厅级课题多项、省卫生厅级新技术引进项目验收的1项及省卫生厅科技成果鉴定1项。  

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第二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