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平

杨永平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科

医生擅长:原发性肝癌的系统优化治疗及门脉高压症的诊治;对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

杨永平医生简介

杨永平,男,主任医师,教授,肿瘤消融科主任,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军医进修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解放军总后勤部科技新星。曾留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匹兹堡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做博士后工作。现任解放军第302医院肝癌治疗中心主任暨微创治疗科主任,军医进修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分会肝病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抗癌协会理事,全军消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对于各种传染病,特别是各种类型的肝病有很深的造诣,在肝硬变顽固性腹水、肝纤维化、自身免疫性肝病及门脉高压症和原发性肝癌的诊断和治疗领域,其科研成果均处于军内领先地位。

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