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敏

楼敏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科

医生擅长:各类病毒性肝炎综合治疗和抗病毒治疗;肝硬化及其各种并发症的治疗与预防;自身免疫性肝病诊治和中医中药治疗;肝癌的综合治疗和中医中药治疗;各种原因高黄疸的诊治和中药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

楼敏医生简介

楼敏,男,主任医师,感染内科和肝癌治疗中心副主任兼肿瘤内二科主任,医学硕士。曾在意大利米兰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从事传染病临床工作近30年,积极开展病毒性肝炎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具有扎实的专科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类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和自身免疫性肝病诊治有独到之处,近年来对中晚期肝癌进行中医中药治疗取得较好效果。对高黄疸患者的综合治疗取得进展。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5部,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

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解放军第302医院/解放军307医院射波刀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