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

孙建国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1、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及个体化治疗;2、肿瘤放射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

孙建国医生简介

    孙建国,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科副主任,医学博士。长期从事肿瘤学基础研究及临床工作,充分掌握各种现代放疗理念和放疗技术,惯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常规方法与国内外最新进展相结合,熟练运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并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制订个体化治疗和综合治疗。


    学术任职:西部肿瘤放疗专委会委员,《第三军医大学学报》、《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等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专业特长:1、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及个体化治疗;2、肿瘤放射治疗;3、纤支镜、CT引导下经皮肺穿刺、呼吸机、深静脉置管术等诊疗技术;4、晚期癌症的姑息治疗。


    学术成就: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博士后基金,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