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华军

关华军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肿瘤综合治疗中的化学治疗、内分泌治疗、生物治疗及癌症疼痛的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

关华军医生简介

关华军,女,新桥医院全军肿瘤中心,副教授,副主住医师。从事临床医疗、教学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尤其是在内科肿瘤学及造血系统疾病方面。善于解决本专业的复杂疑难问题。多年来成功的救治了许多疑难及危重患者。掌握国内外肿瘤治疗的新进展,积极应用新药物、新方案提高治疗水平。能够积极开展肿瘤的综合治疗,提高了肺癌乳腺癌食管癌前列腺癌、肾癌、大肠癌、胃癌淋巴瘤、骨转移的缓解率。积极进行癌症疼痛的研究,使癌痛患者的疼痛缓解率达到95%,提高了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了生存期。主要诊治以下疾病:1.内科肿瘤学:肺癌、乳腺癌、大肠癌、胃癌、肝癌、食管癌、鼻咽癌、软组织肉瘤、肾癌、膀胱癌、睾丸癌、前列腺癌、黑色素瘤的化疗或内分泌治疗及生物治疗2. 癌痛的诊断及治疗3. 恶性肿瘤常见急症的诊治,如:上腔静脉综合征、急性肿瘤溶解综合征、脊髓压迫症、高尿酸血症、高钙血症及抗利尿激素分泌异常综合征、颅内压增高、严重感染、出血的处理4. 造血系统疾病:各种贫血、急性白血病、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过敏性紫癜、粒细胞缺乏症、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的诊治5. 临床疑难病例的诊断。

学术任职:现任中国抗癌协会重庆分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重庆分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肿瘤综合治疗中的化学治疗、内分泌治疗、生物治疗及癌症疼痛的治疗.

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