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志

李德志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肿瘤的普通放疗、适形放疗、立体定向放射治疗、近距离后装治疗、全淋巴结照射、全身照射(TBI)等及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肿瘤放疗、化疗、手术及生物治疗的综合应用。肺癌、食管癌、乳腺癌、鼻咽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等常见肿瘤的治疗原则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

李德志医生简介

李德志,男,1957年生,新桥医院全军肿瘤中心副主任,硕士,副教授,副主住医师。现任全军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抗癌协会理事;重庆市抗癌协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肿瘤放射工作近20年,在肿瘤放射治疗:包括普通放疗、适形放疗、立体定向放射治疗、近距离后装治疗、全淋巴结照射、全身照射(TBI)等有丰富的经验,对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肿瘤放疗、化疗、手术及生物治疗的综合应用。肺癌食管癌乳腺癌鼻咽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等常见肿瘤的治疗原则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功的经验。科研成果:获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 (1999年):高剂量近距离放射治疗恶性肿瘤德试验及临床研究。获第三军医大学医疗成果2等奖1项(1996年)。共发表论文24篇。

学术任职:现任重庆市抗癌协会理事,放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军肿瘤放射治疗专委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肿瘤的普通放疗、适形放疗、立体定向放射治疗、近距离后装治疗、全淋巴结照射、全身照射(TBI)等及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肿瘤放疗、化疗、手术及生物治疗的综合应用。肺癌、食管癌、乳腺癌、鼻咽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等常见肿瘤的治疗原则。

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