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端琪

刘端琪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肿瘤的综合治疗:消化肿瘤诊治,晚期癌止痛姑息治疗,肿瘤内镜下治疗(激光动力治疗肿瘤等)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PET-CT中心

刘端琪医生简介

刘端琪,男,主任医师,教授,肿瘤的综合治疗:消化肿瘤诊治,晚期癌止痛姑息治疗,肿瘤内镜下治疗(激光动力治疗肿瘤等)。

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CSCO)委员

北京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

北京医学会肿瘤学会副主任委员

北京癌症康复与姑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抗癌协会 副主任

北京市肿瘤学会 秘书长

中国肿瘤疼痛控制委员会 委员

中国激光医学会 委员

北京军区肿瘤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全军肿瘤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

专长:肿瘤的综合治疗、消化肿瘤诊治、晚期癌止痛姑息治疗、肿瘤内镜下治疗(激光动力治疗肿瘤等)。曾参加胃癌胃溃疡关系的研究、幽门螺旋杆菌和胃癌关系的流行病学研究、大肠癌早期诊断的研究等。大肠癌的普查及早期诊断--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十二指肠溃疡旁组织上皮化生的研究--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胃炎、胃溃疡与胃癌的关系--获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专著4部。

曾参加胃癌胃溃疡关系的研究、幽门螺旋杆菌和胃癌关系的流行病学研究、大肠癌早期诊断的研究等。大肠癌的普查及早期诊断--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十二指肠溃疡旁组织上皮化生的研究--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胃炎、胃溃疡与胃癌的关系--获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专著4部。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