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利

张云利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擅长胃癌,胰腺癌,肝癌,胆囊癌和其他腹腔肿瘤外科治疗,规范开展胃癌根治术,胰腺癌根治术和扩大根治术,左、右半肝切除及扩大半肝手术,胆囊癌根治及骨骼化清扫,腹腔内巨大肿瘤外科切除。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PET-CT中心

张云利医生简介

张云利,男,主任医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取得外科硕士学位,1989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腹部肿瘤外科工作。

擅长胃癌,胰腺癌,肝癌,胆囊癌和其他腹腔肿瘤外科治疗,规范开展胃癌根治术,胰腺癌根治术和扩大根治术,左、右半肝切除及扩大半肝手术,胆囊癌根治及骨骼化清扫,腹腔内巨大肿瘤外科切除。每年完成各类腹腔肿瘤手术200多例。主要研究方向:胃癌,胰腺癌,肝癌,胆囊癌和其他腹腔肿瘤外科治疗及综合治疗。 

主持并参与多项省级以上课题,已经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在中华系列医学杂志及SCI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的课题:RT-PCR检测胰腺癌患者的微转移的临床意义(浙江省卫生厅课题)。

浙江省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