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苏宜

李苏宜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擅长晚期食管癌内科治疗;擅长恶性肿瘤营养支持治疗和代谢调理治疗;恶性肿瘤热物理治疗。擅长处理肿瘤内科疑难病症和急症。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李苏宜医生简介

肿瘤内科专业。擅长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及其它各系统恶性肿瘤的内科治疗。尤其对食管癌临床治疗的研究、肿瘤病人营养支持和代谢调理以及肿瘤热疗的研究造诣颇深。

2005年开始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临床肿瘤中心主任,东南大学临床医学院肿瘤学教研室主任,东南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临床肿瘤学学科带头人,临床医学教授,西医肿瘤内科主任医师,东南大学临床肿瘤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1993年12月破格晋升副主任医师;1999年11月晋升主任医师。具有二十余年肿瘤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实践。东是南大学临床肿瘤学学科组建的主要实践者,中大医院临床肿瘤中心专科创建的主要实践者。

2005年开始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临床肿瘤中心主任,东南大学临床医学院肿瘤学教研室主任,东南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临床肿瘤学学科带头人,临床医学教授,西医肿瘤内科主任医师,东南大学临床肿瘤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1993年12月破格晋升副主任医师;1999年11月晋升主任医师。具有二十余年肿瘤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实践。东是南大学临床肿瘤学学科组建的主要实践者,中大医院临床肿瘤中心专科创建的主要实践者。

擅长晚期食管癌内科治疗;擅长恶性肿瘤营养支持治疗和代谢调理治疗;恶性肿瘤热物理治疗。擅长处理肿瘤内科疑难病症和急症。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