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青霞

樊青霞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对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肺癌、肝癌,胰腺癌等恶性肿瘤的诊治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食管癌的诊治有深入研究。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ET-CT中心

樊青霞医生简介

樊青霞教授,主任医师,肿瘤学博士生导师,肿瘤学学科带头人,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理事,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营养协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医学部学部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分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研究与临床》编委,《肿瘤基础与临床》杂志常务编委,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特约审稿人。
从事肿瘤内科三十年余,较系统地掌握了肿瘤学基础及临床理论知识,能够解决本专业较复杂的疑难问题,及时了解国内外发展趋势,重视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对常见恶性肿瘤食管癌、胃癌、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肝癌等肿瘤有较深入研究,尤其在食管癌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参加省内多项有关食管癌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参予并组织了卫生部下达的十余种临床新药试验。近年来发表专业论文50余篇,主编或合著专著9部,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教委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国家专利局专利1项。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ET-CT中心资讯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