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健生

骆健生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    技术优势: 擅长头颈部肿瘤、乳腺肿瘤、胃肠道肿瘤及软组织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从事冷冻医疗30年余,对超低温冷冻治疗皮肤血管瘤、疣、皮肤癌、尖锐湿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攻胃肠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冷冻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金华市中心医院PET-CT中心

骆健生医生简介

    技术优势: 擅长头颈部肿瘤、乳腺肿瘤、胃肠道肿瘤及软组织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从事冷冻医疗30年余,对超低温冷冻治疗皮肤血管瘤、疣、皮肤癌、尖锐湿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攻胃肠肿瘤、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冷冻医疗。


    科研成果: 在省级医疗文献上发表论文多篇,并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2篇。


    专家简介: 骆健生,金华市中心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肿瘤专业30余年,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会员,浙江省科协、自然科学省级学会会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浙江省冷冻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从事肿瘤学科临床工作30年。

金华市中心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