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荣

王继荣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科

医生擅长:多种恶性肿瘤的诊治/尤其消化道肿瘤/肺癌/乳腺癌/淋巴瘤/恶性胸腹水等的诊断及个体化治疗/肿瘤热疗等。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王继荣医生简介

主任医师、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复发与转移专业委员会工作秘书;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胰腺病学分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学组成员。擅长结直肠癌、胃癌、食管癌等消化道恶性肿瘤、肺癌、乳腺癌、卵巢癌等各种恶性肿瘤的综合诊疗及个体化治疗。主持厅级及校级课题共4项。发表核心期刊和SCI研究论文20余篇。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会有副作用吗?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会有副作用吗? 由此可见,接受有限次数的petct全身检查虽然对人体有辐射副作用影响,但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而且随着设备升级,检查辐射量越来越小。虽然在检查后几个小时,受检者身上会有微量的辐射含量,但18F-FDG半衰期时间只有105-115分钟,这么短的时间显影剂的放射性对人体的危害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注意多喝水,注射的药物很快就会代谢并随人体的尿液排出,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检查,虽然有副作用,但是很快会被代谢。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一次petct多少钱?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一次petct多少钱? PETCT检查费用目前在我国还没有得到完全统一,PETCT分为全身检查和局部检查。我国的上海地区是PETCT检查费用很低的地区,也是我国仅有价格统一的城市,全身检查是7000元,局部检查是4000元;北京PETCT全身检查费用在9000-13000元之间,局部费用在6000-10000元之间,其他地区检查费用与北京相似。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预约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预约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等特点,可一目了然地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对肿瘤的早期发现、良恶性肿瘤的鉴别诊断、术前分期评估、术后复查有否复发及转移、放化疗等治疗手段疗效的评估等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PETCT预约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