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

李梅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 擅长实体肿瘤的规范化、个体化的内科治疗,如肺癌、乳腺癌、食道癌、胃癌、肠癌、妇科肿瘤等的全身化疗,恶性胸、腹水的治疗,乳癌的内分泌治疗,晚期肿瘤的姑息性治疗,癌痛的止痛治疗,化疗副反应的防治,靶向药物的使用等。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中心

李梅医生简介

肿瘤化疗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南通医学院本科,1999年南通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

擅长实体肿瘤的规范化、个体化的内科治疗,如肺癌、乳腺癌、食道癌、胃癌、肠癌、妇科肿瘤等的全身化疗,恶性胸、腹水的治疗,乳癌的内分泌治疗,晚期肿瘤的姑息性治疗,癌痛的止痛治疗,化疗副反应的防治,靶向药物的使用等。

善于根据病人的机体状况,肿瘤的病理类型、侵犯范围(分期)和发展趋势,合理地、有计划地综合应用现有的治疗手段,以期较大幅度地提高治愈率和改善病人的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

2002年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南通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已在各种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并完成市级课题一项。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怎么样?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怎么样? petct是一项非常先进准确的检查技术之一,petct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全身检查就能够定位到人体的所有的病灶部位,是一项非常有效的检查方式。petct检查因为有很多的优势,并且无任何副作用的特点成为很多人的优选的检查方式,那么现在很多人关心的就是petct的检查价格,那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怎么样?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有副作用吗?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有副作用吗?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petct检查越来越受很多健康体检人群的欢迎,这是因为petct检查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全身检查就能够定位到人身体上的所有病灶,并且进行精细准确的靶区定位。petct检查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创口也不会痛苦。petct检查也不会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那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检查有副作用吗?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的费用是多少?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PET-CT全身检查的费用是多少? petct检查是现如今十分先进的一项全身检查技术之一,能够通过一次多方位的全身检查对病灶位进行一个精细准确的查找和评估,对区分肿瘤和炎症也特别准确,是现在很多健康体检人群以及疾病复查人群的优选检查方式。petct检查还具有无创无痛苦等很多优势。那么很多患者可能最想知道的是petct全身检查的价格,以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为例,petct全身检查的价格是多少呢?

崇川热门PETCT中心 查看更多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