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明

李爱明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恶性肿瘤的化疗、生物治疗、微创治疗和综合治疗专长为肿瘤生物治疗、分子靶向治疗,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PET-CT中心

李爱明医生简介

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兼肿瘤中心副主任,肝病科负责人。从事肿瘤临床诊治工作20年,曾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肿瘤科工作10余年,并任南方医院肝脏肿瘤中心副主任、生物治疗中心主任。1992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学系,1998获硕士学位,2012年获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STATEUNIVERSITY)医学院研修两年。  
荣誉成就: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一作)等。  
社会任职:现任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内科学组副组长、广州抗癌协会常务理事、广州抗癌协会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抗癌协会肝胆胰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论文发表:在《CANCERRESEARCH》、《THEJOURNALOFBIOLOGICALCHEMISTRY》、《PLOSONE》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申请并获得国家及省级课题8项,参与编写各项专著4部。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