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晨阳

季晨阳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综合诊疗,对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综合治疗和早/中/晚期不同阶段的化疗、生物治疗、生物化疗和分子靶向治疗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以复发转移性和晚期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治疗见长。有许多复发转移性和晚期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治疗获得良好疗效,病人得到长期的正常生活。在肿瘤标志物诊断和治疗监测方面具有独特造诣。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PET-CT中心

季晨阳医生简介

1981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疗系,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1月新加坡中央医院结直肠外科肿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访问学者,1994~1997年新加坡中央医院外科部肿瘤代谢实验室高级研究员。有30余年肿瘤研究和临床实践经验。  
荣誉成就: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医院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  
社会任职:广州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上海抗癌》杂志社高级编委,肿瘤研究与临床杂志特约申稿人,广东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论文发表: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包括CancerBr.J,Cancer等);参加编写译著2部和专著3部。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