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卓

韦卓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擅长断肢再植,各种手外伤,先天性手畸形矫正,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和疤痕挛缩的修复重建,各种骨折内外固定术,关节损伤修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微创髓核摘除及减压松解,老年人人工关节置换,骨髓炎早期根治,骨不连、骨缺损、行骨延长治疗,股骨头坏死、脊髓损伤的自体干细胞移植等临床研究,对骨结核的手术治疗、四肢骨肿瘤的根治与保肢治疗加插管化疗、微创疗法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综合治疗等有着丰富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

韦卓医生简介

梨园医院副院长,骨科/手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获司法部法医临床司法鉴定人资格。中华康复医学会湖北省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骨科学会委员、湖北省显微外科学会委员、湖北省手外科学会委员、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颈肩腰腿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国临床研究》杂志特约编委。从事骨科和手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近30年,自主完成三项国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曾获湖北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华中科技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擅长断肢再植,各种手外伤,先天性手畸形矫正,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和疤痕挛缩的修复重建,各种骨折内外固定术,关节损伤修复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微创髓核摘除及减压松解,老年人人工关节置换,骨髓炎早期根治,骨不连、骨缺损、行骨延长治疗,股骨头坏死、脊髓损伤的自体干细胞移植等临床研究,对骨结核的手术治疗、四肢骨肿瘤的根治与保肢治疗加插管化疗、微创疗法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综合治疗等有着丰富经验。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