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蔚华

李蔚华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科

医生擅长:擅长中老年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的诊断治疗及心血管疾病危急重症的抢救。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

李蔚华医生简介

心内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副主任医师,武汉健康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体检与评估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脑心同治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病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湖北省医学鉴定委员会专家。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教学、预防及科研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擅长中老年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的诊断治疗及心血管疾病危急重症的抢救。曾被评为华中科技大学“三育人积极分子”、先进教师及湖北省直保健工作先进工作者。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一项,发表专著及专业学术论文数篇。主要研究方向:中老年心血管疾病防治。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