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

韩红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血液科

医生擅长:擅长各类良恶性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各种类型的贫血、白细胞及血小板异常,不明原因的发热、出血及淋巴结肿大等,尤其对难治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淋巴瘤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

韩红医生简介

血液科主任,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血液专业外聘专家。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血液病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湖北省及武汉市血液学会委员,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湖北省第三届女医师协会理事。湖北省劳动能力鉴定专家,湖北省生物免疫学会常务委员,亚太生物免疫学会理事,武汉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首届“抗癌博导”精心奖获得者。擅长各类良恶性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如:各种类型的贫血、白细胞及血小板异常,不明原因的发热、出血及淋巴结肿大等,尤其对难治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淋巴瘤及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参编专著1本,国家规划教材1本,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1项。承担省级及市级课题各1项。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