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

许峰 未知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恶性肿瘤的诊断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特别是头颈部恶性肿瘤、肺癌的放射治疗研究,恶性肿瘤三维立体适形及调强放射治疗,恶性肿瘤立体定向(X-刀)放射治疗,恶性肿瘤近距离后装放射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

许峰医生简介

许峰,男,教授,1986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生医学系,2002年由上海交大附属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从事肿瘤放射治疗临床和科研工作,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并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专业技术培训。擅长恶性肿瘤的诊断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特别是头颈部恶性肿瘤、肺癌的放射治疗研究,恶性肿瘤三维立体适形及调强放射治疗,恶性肿瘤立体定向(X-刀)放射治疗,恶性肿瘤近距离后装放射治疗。

熟悉国内、外最新专业动态和进展,开展了多项放射治疗新技术和研究。科研成果:论文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曾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抗癌协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一项,负责国家863计划项目一项、省级、市级重点科研项目三项、及其它科研课题多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四川华西医院petct多少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全身检查价格是多少? 四川华西医院petct多少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全身检查价格是多少? petct是一项非常先进的全身检查技术之一,petct检查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全身检查就能够检查出人体的所有部位的病灶,也是一项非常准确的检查技术。但是很多人不知道petct检查一次需要多少钱,那么四川华西医院petct多少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全身检查价格是多少?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petct全身检查到底需要多少钱,petct全身检查贵吗?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PET-CT检查的优势在哪里?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PET-CT检查的优势在哪里?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由PET提供病灶详尽的功能与代谢等分子信息,而CT提供病灶的精 细准 确解剖定位,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可较好地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对肿瘤的早期发现、良恶性肿瘤的鉴别诊断、术前分期评估、术后复查有否复发及转移、放化疗等治疗手段疗效的评估等有着一定的优势。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PET-CT检查多少钱?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PET-CT检查多少钱?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ET-CT中心科室目前配有医、技、护、药相关专业人员共51人,配备了等先进齐全的核医学功能分子影像设备,拥有医用回旋加速器一台,SPECT/CT三台,PET/CT2台,PET/MR1台;目前开展了30多项核医学特色影像检查项目,SPECT/CT年检查病人超过25000人次,位居全国首位。PET/CT、PET/MR年检查人次也超过7000人。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