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用清

蔡用清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纵隔肿瘤、肺癌及食管癌的诊治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

蔡用清医生简介

蔡用清,男,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海南大学医学部,分配到海南省人民医院,一直从事肿瘤外科工作至今。1998年在天津肿瘤医院“全国肿瘤医师进修班”学习,进修胸科肿瘤;2002年在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在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和积累经验,不断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具有解决日常肿瘤诊治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和重点问题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总结大量甲状腺手术的经验基础上,敢于创新,开展“甲状腺切除术后伤口不放置引流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减轻患者痛苦及经济费用,缩短住院日期。专业特长:手术技术娴熟,手术范围广泛。擅长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纵隔肿瘤肺癌食管癌的诊治。承担海南省卫生厅立项的《下斜方肌肌皮瓣在颅顶及眶区恶性肿瘤修复中的应用》课题研究。发表文学术论10多篇。

海南省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