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

李斌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    用手术、放、化疗综合手段治疗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特别擅长宫颈癌根治、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等妇瘤大型手术。并掌握腹腔镜微创技术。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

李斌医生简介

1993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一直从事妇科肿瘤的诊疗,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应用手术、放、化疗综合手段治疗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特别擅长宫颈癌根治、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等妇瘤大型手术。并掌握腹腔镜微创技术。近年研究创新了宫颈癌手术技术,在根治肿瘤的同时保留神经功能,显著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共主持科研课题5项,在国内外发表论著20余篇,参与编译专著4部,获奖6项。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