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立强

齐立强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乳腺疾病诊治,良性肿瘤微创手术,特别是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和早期乳腺癌的诊治。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

齐立强医生简介

齐立强,男,副主任医师,主诊医师,荷兰国立格罗宁根大学医学博士,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肿瘤医院新世纪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乳腺癌创新团队成员,天津医科大学留学生英语授课教师。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年会员,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乳腺外科十余年,擅长乳腺疾病诊治,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特别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乳腺癌根治术、改良根治术及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外科手术,乳腺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承担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卫生部吴阶平基金一项及省市级课题多项,国内外杂志发表文章多篇,参编参译专著数部,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天津市科学进步一等奖一项。2003,2009,2010,2011,2013,2014年度被评为天津肿瘤医院先进个人,2006,2011年被评为天津肿瘤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并且多次被评为天津肿瘤医院院级服务明星。2012年被获得肿瘤医院医德医风先进奖。

年均门诊量近7000例,住院手术400余例(其中乳腺癌手术近300例),微创手术500余例。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petct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全身检查就能够精细准确定位到人体的病灶,并且能够进行精细准确的靶区定位。是很多肿瘤复发人群检查肿瘤的优选的全身检查的方式。petct的检查的优势有很多,petct仅有不足的地方就是会产生少量的辐射,但是这些辐射量很小,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排出体外,对人体没有太大的危害,那么petct检查多少钱就是很多患者关心的一个问题了。那么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检查中可能用到哪些试剂?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检查中可能用到哪些试剂?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特色:常见恶性肿瘤的影像组学;锥光束乳腺CT临床应用;肺癌低剂量CT筛查;药物临床综合评价影像平台建设;MRI、CT功能成像和能谱成像等。涵盖恶性肿瘤筛查、早诊,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鉴别,肿瘤分期,疗效评估,复发监测,预后评价等方面。为临床诊治提供强有力支持。 PETCT检查是如何发现癌细胞的? PETCT检查是如何发现癌细胞的? 对于癌细胞来说代谢非常容易,体内有癌细胞的话就会聚集在癌部位。因此,癌组织中出现身体的话,可以通过PETCT检查发现。目前,在实际临床上发现了最小0.5cm左右的癌组织,发现了90%以上的癌,这种正确性在现在的任何检查中都无法超过。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